暴暴老豆腐

哈哈!

101宿舍不定期更新的日常-友情向 C4 番外篇:101小区的一天

101宿舍不定期更新的日常

 

 

此章鸡仔中心  给 @如果猫能开口说话 的

 

私设很多人名很多  吐槽体 ooc勿上升真人(再次声明对每一个成员都毫无恶意/非常喜欢)

 *鸡罐猪图日天为小学生设定  雷者勿入

@暴暴老豆腐

 

 

C4 番外篇:101小区的一天

 

 

 

 

六点半!

 

因为昨天金泰旼叔叔说要我早起去楼下给他买早餐吃,接受了叔叔任务的我从昨晚开始就非常兴奋,以至于五点四十五清醒后一直睁眼到天明。我一把按住床头柜上的闹钟把被子一掀一个鲤鱼打挺,睡在身旁那远道而来探亲的黄旼泫叔叔头晕目眩的半起了身子问我几点,我说六点半,我要去帮泰旼叔叔买早饭了啦啦啦啦,旼泫叔叔盯了我一会儿,又一脑袋栽下去睡了。

 

……

 

叔叔我们一起嘛!

 

……

 

向来注重形象管理的旼泫叔叔穿着工字背心和拖鞋(红色),头发都没梳就下楼陪我一起买早饭了。我对此十分感动,多买了几块我爱吃的糖饼打算赠予他当早餐。回去的路上碰到对面单元门中走出来的金在焕和林煐岷,我一看煐岷叔大夏天又套了三件T扶着腰皱着眉头出来就知道他又要去小区外面的药店买膏药,于是我礼貌的跟他们打了招呼:叔叔们早上好。金在焕提着鸟笼也友好的向我问好,并笑呵呵的说自己正要去公园里开嗓问我要不要一同前往,我一想到在焕叔吓死人的铁肺还是决定婉拒:你找tony叔跟你一起吧,他的军嗓跟你挺配的。

 

两人走之后我才发现旼泫叔矜持站在一旁面露和善微笑,我招招手让他跟上:回家啦!旼泫叔悄声问我:刚才那个提鸟笼的是谁,为什么要去开嗓,他唱歌很好吗?我说旼泫叔你沙滩裤好像穿倒了…………你干嘛那么八卦啦人家唱歌好不好听关你什么事!黄旼泫说刚才看他面相就觉得投缘,正好我们娱乐公司在到处挖掘民间艺人,我决定pick他跟他一起喝个烧酒。我想到旼泫叔的酒量,摇了摇头。

 

谁知我回家后还没敲门就看到泰旼叔裹着被子蹲在床上面相惊恐,泰旼叔有精神衰弱,老被吓着,估计是被我刚刚巨大的推门声又吓了个够呛。他哀求我:大侄子你下回儿进门儿能不能小声点。我其实有在努力改正,但刚才路上吃糖饼吃的太开心忘了。泰旼叔从卧房中走出来,看到茶几上摆着的豆浆:?饼呢?我惊讶道:我全吃光了!

 

泰旼叔生气,把我拎到楼上跟赖冠霖一起玩去了,可惜赖冠霖要去练舞,说是为下星期的篝火晚会做准备,他一边哼着鸭梨山大一边出了门,我觉得十分寂寞,决定去文具店找大名李义雄小名图图的乖乖仔班长去玩。图图果然正坐在文具店门口帮忙看店,身后放着台大风扇,吹的呲牙咧嘴。

 

我决定这一上午陪图看店顺便聊聊八卦,图说昨天他陪老师们去学校旁边的网吧一条街逮人逮到了黄明昊在打CF,回去让他抄语文课本抄不完不能来上学。我惊讶道:虽然听说他这人挺不羁的,但是抄语文课本太惨了吧,这得什么时候才能回学校?图说不知道,昨天他在旁边站着看见黄明昊他干爸卢太玄懒懒散散的推着门进来,看他儿子哭了就着急了,一边挠肚子一边说儿别哭,爸爸给你买一条街的网吧。

 

我说:这么硬。图也很激动:不愧是首富之子。

 

聊的正起兴时忽然一个电话打进了文具店,图去接电话时发现门口被偷了几张贴纸,哭丧道爸妈回家后自己又要挨骂。电话是旼泫叔叔打来的,他说鸡仔你在哪里,快点到楼下我带你去吃披萨。

 

我脚底抹油火速飞奔,黄旼泫站在一旁说,你知道现在金在焕在哪里吗?我说不知道啊,眼睛一扫看到金在焕正预备下楼出门遛狗。已经穿戴整齐的黄旼泫赶紧拉着我上前:这位先生……

 

金在焕停住脚步:?黄旼泫笑的官方:有重要的事情想与你商议,不如我们找个地方一起喝两杯。我急了:你不是说带我去吃披萨嘛!他没理我,倒是金在焕不乐意:我在遛狗。黄旼泫再三恳求:真的是重要的事,这关乎着一个超级星探的尊严和一个未来巨星的前途!金在焕不知道什么有的没的,听烦了把狗绳往我手里一丢,跟着黄旼泫走了。

 

我很郁闷,中途看见赖冠霖那个开冷面馆的叔叔金龙国又躺在石凳子上睡觉,我拽着狗过去吓了一下他,他吓的花容失色,穿上运动外套就跑。

 

就这样溜狗溜了一会儿,我叔金泰旼忽然打电话给金龙国,电话里让我把狗牵到小区外的酒馆旁。金在焕皱着眉头拎起狗,嘴里嘟囔着:什么意思,说要请我喝酒喝了两口就倒了。我本来想跟在焕叔一起走的,但又觉得旼泫叔醉在里面会不会遭受危险,我觉得我要保护他,于是我冲进了酒馆找到了黄旼泫。

 

旼泫叔果然醉的厉害,趴在桌子上小憩。我点了几份菜作为我的午餐,并提醒道一会儿这位叔叔醒了便可以为我结账。旼泫叔酒醒后摸着后脑勺坐起人,他问:金在焕人呢?我说遛狗去了。黄旼泫沉默了一会儿:狗重要还是我重要。我替金在焕回答道:叔你怎么老问废话。

 

黄旼泫看商谈失败,打了电话叫白虎叔和钟炫叔出来拼酒。白虎叔威严的坐在一旁摆手:我只喝酸奶。

 

白虎叔去外面超市买了酸奶与我一同分享。

 

钟炫叔叔恨铁不成钢:你真是白活了,就你的酒量还想跟谁拼酒?黄旼泫警告他:秃头闭嘴,你就是酒喝多了才喝成谢顶。

 

走之前我好像看到钟炫叔要哭,提起笔就要框框写rap歌词。

 

 

回家后我打算把周学年叫出来一起玩耍,周学年却给我发了视频邀请说他远在济州喂猪并展示了怀里抱着的猪崽,我灰心丧气说那谁晚上跟我一起去和tony叔叔跳广场舞,周学年让我叫图,我说他要看店啦!

 

我说:那我一人跟tony叔叔跳舞去了哈!周学年泪流满面的抱着猪崽挥挥手。

 

我在小区内的广场前等了半天,却等来tony叔叔去约会急着要做发型的结果。我再次颓唐的去找图,图依旧在呲牙咧嘴的看店。我说:tony叔要去约会今天不跳舞了。图说他跟谁约会,我忽然兴奋起来:我不知道诶,你把我问住了!

 

不会是跟白虎叔叔复合了吧?

 

To虎果然爱的惊天动地。

 

不过tony叔叔不是跟那个卖珍珠兔的炯燮哥哥关系也不错?

 

不吧,两人看上去年龄差还蛮大!

 

Tony叔叔长得真的很成熟,我觉得他可以边跳边唱我还是当年的铁榔头。

 

这你就不知道了吧,我们小区年龄最大的还是那个智圣叔!

 

正巧煐岷叔来图图文具店买水笔,我看他脖子上贴了个膏药,问他是不是又冷着了,他很无奈的抖抖他身上的三件衣服:哎。我说林叔叔你可以跟tony叔学习学习运动小妙招嘛,要不你天天跟他下来跳广场舞得了。谁知在焕叔叔忽然出现了:跳什么呀,遛鸟去!

 

林煐岷:遛鸟去!

 

黄旼泫:遛鸟去!

 

我:有你什么事了。旼泫叔果然还是不死心打算与在焕叔进一步商谈,可是在焕叔还对他中午仅喝两口就醉倒的事情怀恨在心,他觉得旼泫叔是在溜他玩儿,于是他提着鸟笼离开了图图文具店。

 

 

 

夜幕降临,我与旼泫叔在小区外的快餐店买了披萨回家。路上碰到了尹智圣(大龄单身男青年),于是我们三人决定作伴同行。在碰到白虎叔想要问好时却听得智圣叔叔忽然调侃一句“哟这不是小虎吗”,虽然早就知道智圣叔叔喜欢开玩笑,但我觉得他此时此刻貌似找错人了。于是白虎叔叔果然怒了:你叫谁小虎呢?尹智圣(大龄单身男青年)果然冷汗涔涔,正欲解释什么,白虎的兄弟崔珉起出现了,他耸着肩膀大声道:叫谁小虎呢!

 

珉起叔叔生起气来真的非常吓人,我跟旼泫叔赶紧灰溜溜跑掉了。

 

吃过晚饭后泰旼叔坐在沙发上陪我一起看动画片,却看的旼泫叔收拾着行李箱出来了。我愣了一下,问:叔叔你要做什么?他说我晚上的飞机,要回家工作啦!

 

我执意起身送他,送到小区门口时他叫我不要送了,我又急又气:你怎么也不说一声啊!他蹲下身子看着我道:怕你不高兴。

 

 

我有点想哭,抱着他的腿问叔叔不要走可以吗,他被我的眼泪吓的有些慌乱,赶紧掏出纸巾为我拭泪:我会再来找你玩的。我是个多乐观的人呢,加上我一直非常相信旼泫叔叔的话,于是我擦了眼泪说:那你下次记得在你们家带点土特产(吃的)回来。旼泫叔的笑容僵在脸上:……土什么……?…………

 

 

他高大的身影卷入浓稠夜雾中消失不见了,我不知道为什么又流了几滴眼泪。

 

 

 

深夜渐浓,101小区恬静而美好的一天快要结束了。

 

 

The end

评论(7)

热度(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