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暴老豆腐

哈哈!

推箱子-六金 C9 更在意谁

C9 更在意谁

 

离艺考的日子日渐近后,金在奂倒没之前那样紧张兮兮了。他最近不怎么跟姜丹尼尔一同行动,倒是常看到他跟朴志训在一起。朴志训最近还会回宿舍串串门,只是依旧不喜欢在这里住罢了。他来的时候朴志训当然也在,不过两人气氛稍有尴尬,虽也不是一言不发的陌生程度,但毕竟同一个班,怎么就这么生分了?金在奂虽有疑惑,可他又不爱把心思放在外人身上。他最近烦恼的是朴佑镇从上星期开始忽然躲他,明明前阵子还挺好,还夸我可爱来着,怎么就又不愿搭理我了,跟刚开学那样似的………………

 

金在奂抓耳挠腮的靠在床上推箱子,姜丹尼尔说你别揪你那个头发了,都快被你薅没了。金在奂过不了这一关,心里烦的乱,他向下一扒头朴佑镇还没回来,就打算洗漱睡了。姜丹尼尔脖子上挂着个毛巾,他刚刚从舞蹈教室回来,整个人还在冒汗,可脸颊又被冷风吹的白惨惨的:你最近怎么了,测评成绩不好啊?金在奂本也就觉得这不是什么可以瞒人的事儿,想也没想就跟姜丹尼尔说了:你发现没有,朴佑镇最近不爱理我啊,我今天早上跟他开玩笑,说他头发不梳就出门跟顶着一脑袋鸡窝似的,他都不理我。姜丹尼尔哽住说好无聊,是我我也不理你。金在奂没心情跟他贫,刚想把人打发走继续推推箱子,那姜丹尼尔竟变了些脸色,只不过他表情隐忍,不仔细看还实在看不出什么端倪,似乎有些忿忿:

 

我还没说你呢,从十一开始我就想问你了,你跟他关系怎么这么好,还让他去你家住,你又不知道他是个………………

 

后面的话姜丹尼尔没说,金在奂这才记起姜丹尼尔还不知道日记本这事。他在心里早就把朴佑镇当作一个正常高中生来看了,可姜丹尼尔还戴着有色眼镜看他呢。可他答应朴佑镇不与人多嘴多舌头,斩钉截铁的问:同性恋就不能交朋友了啊?姜丹尼尔没想到金在奂会反驳他,抿抿嘴也不再说什么,过了一会也开始薅头发:你随便吧你随便吧。

 

金在奂说你还说我呢,你自己头发也快薅没了,说罢还一阵嘲笑。姜丹尼尔不乐意了,走过来揉金在奂的头发。金在奂坐在梯子上,本来就矮了一截儿,姜丹尼尔又高,严肃着脸伸出胳膊使劲揉了他的头发,揉的金在奂头皮阵痛:你别闹了还洗不洗脸……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走开!姜丹尼尔不走,还更加的变本加厉。朴佑镇正巧推门而入,见此场景不免有些尴尬,挠了挠头皮最后还是抿着嘴巴一言不发。金在奂瞧他回来了,显示打了个招呼果然又被冷淡对待,心中也烦闷得慌,只能撇撇嘴,自我反省着是不是有什么事惹他生了气。姜丹尼尔乐得自在,搭了一下快要掉下来的毛巾,去阳台卫生间洗漱去了。

 

金在奂又玩了会推箱子,还是过不了关。他心中郁结,见到朴佑镇慢吞吞洗漱完回来的样子更是憋闷的难受,也不管姜丹尼尔在不在,可他还是不敢大声,毕竟问这种事情在它看来都既羞耻又丢脸的,便坐到朴佑镇身边拽拽他,委屈的鼓着脸可怜巴巴:你最近怎么都不跟我说话?

 

他不太喜欢憋着事,想着有话还是直接问的好,没想到倒把朴佑镇这个闷葫芦问红脸了,还弱着声音反问着:有……有吗?

 

金在奂说:我最近是不是惹你了,前几个星期不都好好的吗怎么忽然态度转变那么快?他思来想去,觉得自己应该只会在日记本的事情上犯错误,瞄了一眼姜丹尼尔确定他在睡觉时才悄声跟朴佑镇说:我……上次你跟我说的那事,我也没跟别人说,姜丹尼尔我都没……你别紧张啊!我随便问问。朴佑镇的手指都扭曲成鸡爪了,可他还不敢看金在奂,沉着声音说:我知道,不是因为这个。

 

金在奂想好嘛原来还真犯事了,他瞬间就有些堂皇怕朴佑镇后劲大提出来后就更加得寸进尺于是也不再追问,佯装不耐烦的挥手:那算了那算了。朴佑镇沉默半晌,大概是有些疑惑:你很在意我理你不理你吗?

 

金在奂说:你可别把你想象成什么万人迷啊,就是奇怪,这事放你身上你肯定也不舒服。他这话说的心虚,实则是在为自己找平常理由开脱,果然朴佑镇稍稍欣喜的脸色又冷了下来,恢复为他一贯的嗓音道:没有不理你,就是最近期中考试好忙。金在奂一听就是敷衍,便也不揭穿嗯嗯应答了。可他也是心高的厉害,朴佑镇不理他他也不理朴佑镇,几天下来两人还真的除了必要对话再没说过一句废话。只是令金在奂疑惑的是,朴佑镇不理他就算了,姜丹尼尔也不理他!

 

 

 

金在奂为此还上网偷偷查是否水逆,看看自己友情方面是不是有什么困扰,星座大师分析一通,其他上没什么变化,倒是情感方面有些微妙。金在奂查不出个所以然,便又直接了当的找了个吃饭的时间去丹尼尔舞蹈房找他一同吃饭,姜丹尼尔难得阴郁,虽然还是会被金在奂的一些弱智段子给逗笑……

 

金在奂夹着豆角往嘴里送:你最近怎么也不理我啊?姜丹尼尔哼哼几声:你问你自己。金在奂在姜丹尼尔这边相当问心无愧,声音也有些大:你别给我摆脸色,我没怎么你。姜丹尼尔看金在奂嘴里还塞着豆角,脑子又不灵光,一时间就非常气愤:你胡说!

 

金在奂也一放筷子:到底怎么啊?姜丹尼尔虽然很想吼出来,但他还是强忍着的低下身子。他也算是个有什么就说什么的人,加上这事儿在他心里已经别扭好几天了,这一控诉就非常委屈:

 

上次你跟朴佑镇聊天,什么你们知道我不能知道的。

 

 

金在奂愣了一下,他都忘了这件事,现在才知道姜丹尼尔当时根本没睡着,只得责怪自己的疏忽,又真的不能把事实告诉他。金在奂不会撒谎,一句“呃”已经拖了两三秒钟,姜丹尼尔本以为他问了后金在奂就会和盘托出,正势在必得的抱臂等着。谁知金在奂直接暗下脸色,他那表情一看就是在思考什么合适理由才能避免回答或直接搪塞过去,可姜丹尼尔多了解他,见到此等情形倒是自己愣了,不知道此刻该不该继续与金在奂相处。

 

 

 

……

 

 

你不会……

 

姜丹尼尔收拾着碗筷,手上动作又忽然停下来,他抬起头,这次问的认真:

 

 

——你不会——

 

———————你不会是喜欢朴佑镇了吧?姜丹尼尔再问出这句话后非常后悔,因为他发现金在奂的脸色变了,不是无奈,不是愤怒,也没有对姜丹尼尔的话感到莫名其妙。

 

 

姜丹尼尔看着金在奂一言不发,无措的抬起眼睛看他。

 

 

 

 

原来已经开始自我怀疑了。姜丹尼尔倒吸一口冷气。

 

 

TBC

评论(22)

热度(38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