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暴老豆腐

哈哈!

推箱子-六金 C14 我害羞个屁

C14 我害羞个屁

 

你怎么来了?

 

金在奂还套着睡裤,他随便套了个大羽绒服,穿着拖鞋从楼梯上跑下来。因为懒得系拉链,只得用胳膊把衣服捂紧了。过长的头发有些打卷,被风吹的蓬乱。他不由分说就拉了朴佑镇胳膊往楼道里走,那人愣着被金在奂扯着走了几步,又使了力气把金在奂拉回来:去哪?金在奂说大半夜的这么冷难道还在屋外站着?他指指楼道:先去我家。

 

朴佑镇不动,他穿的有些单薄,露出一截儿脖颈看着就让人脚底生寒,他的脸颊被吹的有些干巴巴,又吸着鼻子磕磕绊绊的说:没……没事,我就想来看看你。他兀自的后退了一步,借着微弱的月亮看金在奂的脸,后面那句话像是在小声抱怨控诉金在奂近日的疏离:你都好久不来学校了。

 

我要上课。金在奂说的很心虚。既然朴佑镇不动,他就不再坚持,况且两人已经很久没说过话,他也懒得拿出这十二分的热情待人,毕竟还有其他事情梗着。只不过金在奂见他站的离自己远了些,心底还是隐隐不高兴:看我干嘛?

 

朴佑镇哪里编出了合理理由,只得窘迫着扭过头去:路过!金在奂心想你说话不打草稿的,又怕拆穿他自己也无法收场,他看朴佑镇露出来的脖子实在不顺眼,干脆亲自上手抓住领子拉链给他拽了拽。朴佑镇被吓到,两只眼睛盯着金在奂的手,又去看金在奂的脸,嘴里还絮絮叨叨:我不冷!金在奂两手一松,外套也就随之敞开来,露出里面不知几年前母亲给买的苹果纹样的睡衣,上衣因为是白底所以看着还算正常,配套的睡裤却是粉色,裤管被风吹的空荡荡露出一截儿白皙的脚踝来。金在奂那时候不爱粉色,觉得娘炮,这套睡衣都不愿带进学校里穿,只想着在家里随便穿穿没人看见,这下更是囧的要死,急急惶惶的拉完拉链就去遮自己的睡衣,连拉链夹到了朴佑镇的颈肉都不知道。朴佑镇吃痛哎呦几声,金在奂双手捂着羽绒服,说:你要没事赶紧回去!

 

眼下黑乎乎的,朴佑镇哪看得清金在奂穿了什么衣服,他揉着自己下巴上的肉,不明白金在奂怎么又变得凶巴巴,于是自己也有些凶巴巴的回复:知道了!金在奂吓的一缩脖子,以为是自己刚才用拉链夹痛了朴佑镇,他低着头撅着嘴巴想我又不是故意的,只得用一只手拦住自己的外套,另一只手去安慰性的摸摸朴佑镇的下巴:

 

很疼啊?

 

金在奂凑近了些,月光有些暗,附近又没路灯,他想辨认是不是夹出了血丝出来,就有些紧张兮兮。衣摆掉了一截儿下来,露出里面粉粉的衣衫裤子,领口还是圆的,有些幼稚兮兮。他像是发现什么,指着金在奂说怎么没见你穿过这套睡衣。金在奂又急了,恼羞成怒的皱着眉头想后退一步整理自己的衣服,一边想着刚才就应该换件衣服再下楼让这小子多冻一会儿。

 

他实在寒冷,一敞开衣襟就感到冷风从领口处灌进来,冻的瑟瑟缩缩,衣服还没完全扣上就浑身冒了个寒颤。他正保持着低头拽拉链的姿势,忽然被人捞住后背,自己的头顶就这么直直的撞进前面人的怀里。他猝不及防,嘴里还一直嘟囔着“哎呦哎呦怎么回事”才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是朴佑镇抱住了自己。那人手背都没了温度,可手心还是滚烫,拇指和食指轻轻揉捏着金在奂的耳尖,声音却十分认真,忧心忡忡的:你耳朵冻红了耶……金在奂的头已经抬起来了,头发就蹭的乱七八糟,他虚张声势:这——能不红吗站在外面这么久,冷呀………………!

 

朴佑镇好像笑了,又好像没笑,金在奂似乎听到笑声,又听不真切,于是猜想他是不是只做了个扯嘴角的动作。虽然抱着很暖和,但金在奂觉得有些过分亲密了些,小幅度的挣扎:你抱我干什么。朴佑镇说站外面这么久,冷呀………………他也渐渐没了气势,看金在奂好像又安静下来乖乖的让自己抱了,才直截了当的说出真心话来:我最近很想你。

 

金在奂说:哦。他也想朴佑镇,但他就是不想说。但现在气氛有够好,所以这声“哦“倒也显得不怎么冷漠。朴佑镇抱了金在奂一会,俩人都不知道为什么要这么抱着。金在奂又问:姜丹尼尔最近还好吧。

 

朴佑镇说挺好的。金在奂想问朴志训,又不太敢问。他有点怕朴佑镇内心还是喜欢朴志训,虽然他也不知道怎么老是有这个念头飘着,就支支吾吾的:那姜丹尼尔和……朴志训呢?朴佑镇就有些急了:你怎么不问我呀?金在奂被凶的又一缩头,无奈道:好好好问问问,你怎么样。

 

朴佑镇说:你怎么不理我了。金在奂觉得理由复杂也不值得被提,支吾很久说不出话来。朴佑镇示威性的紧了两下金在奂的腰,要逼金在奂说话似的:不是不躲我了,你怎么又不说话。金在奂被搂的重心前移,几乎要坠在朴佑镇身上。两个人穿的都多,笨笨重重的,朴佑镇还挺不高兴的等着金在焕回答呢,摩挲金在奂后背的手倒是挺温柔。金在奂又怕他的手晾在外面冷:你先别抱着了……

 

亲都亲过了。朴佑镇问:你是不好意思吗?金在奂“啊啊啊“了几声:你这人怎么这么多理呀,我害羞个屁!你个高一屁孩,懂什么是谈恋爱吗还还还还抱来抱去的………………朴佑镇看他还生龙活虎着,语气也不像拒绝,绒绒的脑袋又蹭过来,冰凉的耳朵蹭着金在奂的右脸颊:……我怕你…………你讨厌我了……这几天…………

 

金在奂虽然脸部被风吹得生冷,可蹭着朴佑镇的耳朵又觉得烫的要命,他无意识地拽了拽朴佑镇后背的棉衣,心脏软塌塌的:……讨厌什么呀,讨厌你干嘛……朴佑镇小心翼翼:那就是喜欢吗?金在奂有点急:你小子怎么也会偷换概念了!

 

……

 

你是不是快艺考了。他又善解人意的,嘴巴贴着金在奂的肉脸嘟囔:最近是不是很辛苦,所以不能回学校住……你的睡衣挺可爱的,下次带来学校穿。金在奂气的差点一榔头过去:呀!姜丹尼尔又要笑话我了好吧!朴佑镇松开金在奂,他脸部好像有点发红,金在奂看见他的身上被树枝子的影子划得斑斑驳驳,表情非常隐晦。朴佑镇要回学校了,金在奂问他门禁怎么办————其实金在奂想让他顺便在家里住了。谁知他也不回话,非常雀跃的奔跑回去,又在隔着很远的地方跟金在奂大幅度挥了挥手。

 

 

金在奂嘘出一口气来。

 

 

TBC

 


评论(30)

热度(4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