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暴老豆腐

哈哈!

阿克琉斯之踵-丹奂

估计没有后续 前传 最好配合使用

现背

文中出现动漫是韩国动漫 感觉奂儿时应该看过8

C1

金在奂八岁上小学时课外时间基本都浪费在教堂和操场,他是即使闷在家里也会摸出笛子或吉他在阳台上演奏一番的无趣小孩,不关心新出的玩具和风靡的游戏,只是最近有个动画片很风靡,他吃饭时才会无聊看上几眼。动画的主角是奥林匹斯众神,他一开始喜欢帅气潇洒,擅长弹奏七弦琴的阿波罗,也喜欢色迷迷的宙斯和爱吃醋的赫拉,漂亮的维纳斯和机灵鬼赫尔墨斯。他现在还能模糊的记得几则有趣故事,其中一集他印象比较深刻:凡人珀琉斯和仙女忒提斯的儿子阿喀琉斯刚出生时就被忒提斯倒提着浸进冥河,遗憾的是,他被母亲捏住的脚后跟却不慎露在水外,全身留下了惟一一处“死穴”。后来,阿喀琉斯被帕里斯一箭射中了脚踝而死去。

 

金在奂当时觉得疑惑,怎么就这样碰巧的射中了脚踝,只不过他儿时没有什么特殊感受,长大后偶尔想起这则故事,倒也唏嘘起来。后人把阿克琉斯的故事编成俗语,意味着再强大的人也会有致命的弱点和要害。他以前觉得这些词语与自己似乎没有什么联系,毕竟他不是什么保家卫国的盖世英雄,即使出现低迷期变得脆弱,那也是理所应当的事,无法与“致命”“死穴”这类严重字眼扯上关联。加上他向来觉得自己追梦全凭一腔孤勇,大抵算得上天地不怕的个性,所以他第一次真正意识到自己除去几个可以特定被划分为自己“软肋”范围之外的情绪后,先是辨别它到底是不是三分热度,只要属于限定性因素那也不用太过在意。但他为此烦忧一整周,从白天想到黑夜,最后沮丧的下了定论:非也。

 

金在奂喜欢姜丹尼尔,并且不是头脑发热。

 

从上次梦到他的身体开始,他就隐隐约约觉得自己有些不正常。他觉得自己的取向狙击从未出现过什么差错,喜欢大胸,喜欢细腰,但这样想想,姜丹尼尔的胸也很大,腰也很细……金在奂脑子缠了一堆黑乎乎的毛线,他正坐在朴佑镇的床前收拾自己要去日本的行李,却被后者猝不及防的推了一把。朴佑镇说:去日本不就呆一天吗哪那么多东西要收啊?金在奂完全忘记只是呆一天这个事实,像往常海外行程一般拖着行李箱手足无措的坐在地上:呃,忘了。

 

朴佑镇推推他,让他往旁边靠靠:你想什么呢这么入神,还是又在发呆啊?金在奂哪能告诉他,就扯着嘴角哈哈一笑:没事啊。朴佑镇就说:丹尼尔哥好像有些感冒,刚才在客厅疯狂打喷嚏。金在奂一怔:他感冒了?朴佑镇说你俩天天腻在一起你还不知道啊?金在奂有点尴尬,晃了晃手说没注意他。他当然有点担心,去客厅喝水的时候也往姜丹尼尔他们宿舍门口瞧,正好撞上出来的尹智圣。

金在奂视线还未刹住闸,一下子来了个深情对视。尹智圣就笑了:姜丹尼尔可不舒服了,在床上趴着呢。

金在奂吓一跳,心想你怎么又知道了。他可不及队长伶牙俐齿,一时间就有些讪讪:我就随便一看。他露出尴尬神色的时候像在憋笑,举着水杯嘟着嘴,一副不知道该怎么解释的样子。尹智圣说:几点了你还不睡,明天不是要去日本吗?金在奂终于找到反唇相击的点:……你不是也没睡吗……尹智圣去拿大衣:我出去给姜丹尼尔买点感冒药。金在奂一惊,没憋住就惶惶地问:这么严重啊?

 

尹智圣说:是啊,咳嗽快两天了,鼻子也不通气,这几天跑通告跑的太累了。金在奂忽然去拿大衣:我去吧。尹智圣愣道:这也不早了。金在奂说药店又不远我一会儿就回来,他想麻利的穿好鞋子,站在门口却被门槛先绊了一脚。他后知后觉一囧,嘟囔着:没什么药物过敏吧?我出门了。

 

尹智圣冲他挥挥手。

 

金在奂走在路上,他用羽绒服把自己包的严严实实,露出的脸颊还是被风吹的生冷。他把药放进衣兜,手也一并揣进里面暖着,耳机里放着几首抒情歌,听得他也忧忧郁郁。他前两天刚刚给姜丹尼尔告白了,因为几人聚餐喝醉,他也有些神志不清的拉着姜丹尼尔说话。两人在阳台聊天,聊到选秀,聊到出道,聊到不久后的演唱会,本是气氛愉悦,谁知金在奂看着姜丹尼尔素净着一张脸,穿着卫衣挠脖子的样子都觉得喜欢。他就凑上去抱他,姜丹尼尔还被吓坏,因为金在奂平时喜欢跟哥哥(尹智圣)撒娇,倒不是很喜欢跟自己这个同龄人skinship,就笑着把他抱满怀,柔声问:你怎么了?

 

金在奂觉得鼻腔被姜丹尼尔身上的气味烘的热热的,脑袋往前拱了拱,嘴里还是说着不着调的话。他仰起脸问他:你的胸怎么这么结实啊?姜丹尼尔也一样低头看他,两人鼻尖儿离得近,惹得姜丹尼尔也有点不好意思的往后缩了缩:让你健身啊,你不去……金在奂“呀呀”了几声:健什么身啊,踢球去!姜丹尼尔心说这又是哪跟哪了,但还是好脾气的哈哈笑道:踢不过你。

金在奂又满足了:用你废话我可是江西区金胜龙……他忽然一把松开姜丹尼尔,想象着自己在球场上驰骋的样子,忽的一下大鹏展翅。两人站在窗户旁边,金在奂站不稳步子就要往下跌,姜丹尼尔刚才还哈哈大笑又吓的一把把金在奂捞在怀里。金在奂就顺势又抱住姜丹尼尔的腰:身材真好啊,让我摸一摸……姜丹尼尔吓的后退,金在奂冰冷的手就钻进姜丹尼尔的衣服里去,嘴里还连连赞赏:真是不错。

你手好冷啊!姜丹尼尔想去推推他,他被金在奂摸得一缩身子,好声好气的求求他:别摸了。金在奂说不行,我也要练出这样的身材。他还想把头钻进姜丹尼尔的衣服里去,姜丹尼尔抓着金在奂的帽子把他拎出来:你赶紧睡觉吧,怎么几杯烧酒就醉醺醺的。金在奂抓着姜丹尼尔的手:我还没醉呢。

是吗?姜丹尼尔不相信,伸出手来比个一:这是几?金在奂仰起脖子就要喊WannaOne口号,又被姜丹尼尔打住,他扶着金在奂:你赶紧睡觉。

 

金在奂就嘻嘻嘻的笑起来,姜丹尼尔莫名其妙:你笑什么?金在奂说:告诉你一个秘密,你凑过来。姜丹尼尔以为他要对着自己的耳朵大吼,得意洋洋说我才不上你的当。谁知金在奂见他不凑过来,自己就贴过去:

 

我喜欢你。

 

金在奂目光灼灼,他虽然平时跟姜丹尼尔玩闹时没什么正格的,但抿着小嘴认真起一张脸的时候还让姜丹尼尔有些信以为真。他愣了半晌,确认道:你不会是虚言症又犯了吧……

金在奂那里还看得出半点喝多的样子,他说:不是,我是在给你告白呢。他当时觉得自己挺帅挺有魄力,但他没想到自己这么帅这么有魄力了姜丹尼尔竟然都没被打动!虽说没有明面儿拒绝,但对方还是一口咬定金在奂喝多了不肯给出正面回应,搞得金在奂也丧着一张脸吵他:我不就是身材没你好吗我明天就去练个跟你一模一样的……姜丹尼尔神色有些复杂,但最后还是什么都没说,扶着金在奂回房间睡了。

 

这好像跟不接受是一个意思,就连第二天金在奂想装傻充愣去找姜丹尼尔聊天,也被后者不着痕迹的躲远。他还觉得大男人没必要扭扭捏捏,既然不喜欢就直说,自己又不会心伤的要死要活,并且也不至于连朋友都做不了吧!他越想越生气,但不是生姜丹尼尔的气,而是气自己怎么就没守住秘密还跟当事人分享。他越来越害怕,越来越恐慌,越来越怕因对方的不理解而被其厌恶。他们已经很久没有交谈,每日只是几句苍白的例行寒暄,姜丹尼尔怎么知道他心中如何想的呢,姜丹尼尔怎么知道自己其实真的没关系能不能不要再持续冷战呢,啊真的烦死……金在奂挠着头发,把药盒交给尹智圣,语气还闷闷不乐:我睡觉了。

 

你不自己给他啊?尹智圣还不敢接:你辛苦去给他买药,我可不抢功。金在奂说我好困啊懒得走几步去你屋子里了,尹智圣就上来拍他说懒死了懒死了,金在奂顺势躲进屋子里,还挺调皮的跟尹智圣挥了挥手。

 

尹智圣叹了口气,去厨房烧了热水给姜丹尼尔吃药。

 

C2

选秀初期金在奂怕生,跟姜丹尼尔相识还是在B班。自己舞蹈不好被这个粉头发教过几次,虽然言语不多但也算留下了好印象。谁知第一次竞演竟被分到同组,朝夕相处一段时间下来也算混得熟稔,甚至到了合寝之外都可以聊天打趣的程度。姜丹尼尔生得高大,他生于釜山,说话时偶尔蹦出方言。金在奂认识姜丹尼尔初期就觉得其人帅气,自然对对方外貌身材就更注意一点。那时姜丹尼尔跟金在奂一样没什么人气,缩在自己的床上偷偷吃软糖。金在奂把吉他放在一边,仰头看着他。

 

姜丹尼尔丢给他一个包装袋:给你一个啊。金在奂接住:我都刷牙……他把软糖塞进口袋,又思考着要不要再去练习一下舞蹈。他在脑中过了一遍,觉得某个环节不对,就站起来给姜丹尼尔跳了一遍那个部分:这里怎么跳来着?

 

姜丹尼尔懒得下床,就坐直了身体提醒他。金在奂去拿平板,跟着视频又练习一会儿,邕圣祐洗完澡出来:这么努力。他倒是兴起,跟着金在奂一块跳起来,姜丹尼尔已经打算下床洗漱睡觉了,金在奂刚刚不知不觉把软糖吃了,这下又后知后觉的后悔:啊!我忘了我刷过牙!

姜丹尼尔无语道:那你再刷一遍。金在奂就灰溜溜的捧着牙刷缸,两人一前一后对着镜子刷起牙来。金在奂刷的认真,他满嘴白沫,漱口后嘴角还有一抹,自己倒没注意,觉得自己刚刚已经洗过脸了嘴也不擦就要出门,忽地被姜丹尼尔拦住,后者抓着金在奂肩膀,金在奂只穿了个白色背心,这么一抓就有点滑溜溜的。姜丹尼尔离金在奂太近了,无防备的金在奂就重心不稳往后一倒,屁股磕到洗漱台上,痛得他皱起脸:呃啊!

姜丹尼尔本来想给他擦嘴的,见金在奂撞到屁股也跟着皱起眉毛,感同身受似的一边追问着你没事吧一边想去揉揉他的伤处,金在奂正委屈巴巴低着头揉屁股呢,看姜丹尼尔也把手伸过来了又想大惊失色,但他懒得再做表情了,神色就非常淡然,抬起头问:你要做什么?

 

他们现在是交叠着的姿势,姜丹尼尔手撑在金在奂身后的镜子上,倒是一不小心把金在奂给壁咚,后者还未发现有什么不妥,揉着屁股问我脸上牙膏沫是不是没擦干净。姜丹尼尔说你倒是忽然清楚了,他悻悻的收回手去,看金在奂站在原地伸出手背去擦,皱着眉头“啊啊“几声:那边有卫生纸。金在奂没回神,抬起脸做出个疑问表情。姜丹尼尔走过去,抽出一截儿卫生纸来对着金在奂的脸猛擦一通。其实金在奂说了你直接递给我就好了,没必要哎哎哎疼疼疼!姜丹尼尔这才缓和下来,收尾的时候就温柔了些:你刷完牙也照照镜子再走啊。

 

我不是都知道我嘴上有牙膏沫了吗?

 

要不是我提醒……

要不是你提醒!金在奂愤恨道:我屁股痛死了!正巧黄旼泫刚才听到卫生间稀里哗啦以为出事跑来看看,一到门口听见这话吓的滞在原地:……什么痛?金在奂大大咧咧揉着屁股不吱声,姜丹尼尔努努嘴巴,解释道我刚才不小心让他撞到洗漱台上了,结果越描越黑,黄旼泫也不想知道他们怎么撞到洗漱台上的,说了句注意安全就匆匆离去。金在奂用湿答答的毛巾擦了擦脸,他还有些忿忿,但毕竟姜丹尼尔出发点是好的,声音也放柔了些:你洗澡吧,我先去睡了。

 

结果就养成了姜丹尼尔在金在奂每次洗漱后都会注意他嘴角有没有牙膏沫这回事。金在奂的屁股青了三天,洗漱后还总是忘记擦拭,邕圣祐一边问你从小到大怎么活的一边把手里的纸巾丢过去,金在奂正被刚刚床上忽然翘起的粉色脑袋盯的心焦,一时间也特别不耐烦:明天明天明天我一定记得擦。姜丹尼尔的床位忽然发出嘿嘿的笑:你昨天也是这么说的。

 

知道啦……金在奂也没了底气,颠颠的跑回下铺睡觉。他跟姜丹尼尔正对着的床位,关灯前姜丹尼尔顶着他的粉色头发对每个人说了句轻飘飘的晚安,金在奂抱着被子侧躺着看他,倒被姜丹尼尔回望过来。他对着金在奂佯装凶狠的问:洗面奶用了吗!

 

用了!金在奂也条件反射似的竖起眉毛。

 

嘿嘿,那就好。晚安啦。

姜丹尼尔又变得温顺起来,嘟嘟囔囔的躺回床上。金在奂看着他露出来的半截儿肩膀,一边想着我在比赛结束后也能练出那样的身材就好了。他又擦擦嘴角,确定没有牙膏沫后才安心的抱了被子安然入睡。这导致两人出道后进行海外行程时,金在奂还会特意的刷完牙对着姜丹尼尔炫耀自己有记得整理嘴角这回事,姜丹尼尔躺在床上玩手机,他把被子拉下来看着金在奂兴致勃勃的喝啤酒,道:今天圣祐哥怎么在飞机上一直看你。金在奂说我也奇怪这事,他说是担心我第一次坐飞机怕我有什么异常反应哈哈。他把啤酒放回桌上,走到床边打算入睡。姜丹尼尔看着他,忽然长臂一捞想抱过来,但他也不敢忽然做出令人匪夷的举动,堪堪的张着双臂等着他,金在奂就当是他闹着玩,嘻嘻笑着钻过去:干嘛。

 

你好软。

 

是吗?金在奂还真的有点担忧,低着头去摸索自己的肩膀和肚子肉:是不是又胖了?我最近还在减肥来着……姜丹尼尔闭上眼睛:不是。

他的下巴抵着金在奂的头顶,蹭的金在奂有些酥麻麻。他刚刚洗过澡,发梢还是湿的,加上他觉得这种姿势比自己想象中暧昧不少——还以为笑闹着抱两下就分开睡了,可这姜丹尼尔没有一点要松开的意思。金在奂挣扎了下,声音却弱弱:……我头发湿……

 

没事。姜丹尼尔说,他摸了摸金在奂后脑勺,道:睡吧。

 

金在奂本想问一句“就这么抱着睡啊”,可在姜丹尼尔说了没事之后他又觉得再问倒是让对方难堪了。他不再乱动,加上今日奔波,不一会就呼呼大睡起来,姜丹尼尔觉得空调温度低,帮着金在奂拉了拉被子。

他的手心滚烫,起了一层黏黏腻腻的薄汗,姜丹尼尔无奈的把手在金在奂的身上移开了些,又忍不住露出兔牙偷笑不止。

 

 

C3

“弱点吗?”

姜丹尼尔拿着甜筒:我怕蟑螂,怕蜘蛛,怕鬼。金在奂说:我也很讨厌蟑螂,不过你反应真的很大,上次那个虫子那么小一个,钟铉哥用卫生纸捏着就抓出去了,你还缩在墙角不动弹呢。姜丹尼尔似乎觉得丢脸,摆了摆手说:可是虫子真的很可怕……

金在奂囧道:是这样没错啦……姜丹尼尔问:你呢?金在奂拽着书包带:我?我虽然也很怕蟑螂和鬼,但是我觉得这些都不算吧……

 

他们在决赛前夕一同出门去地铁认证,终于体验了一把走在大街上也可以被粉丝认出的感受。金在奂坐在快餐店中咬着吸管,看着从刚刚开始就一直盯着这边的几个女孩,道:我以前上神的声音后,有店里在放我唱的那首《秋天的邮局前》,可是店里没有一个人认得出我。

 

有果汁滴在姜丹尼尔手背,金在奂拿出纸巾帮他细细擦了擦。临近天黑,他跟姜丹尼尔一路奔跑,终于在回家前找到一家还算人少的快餐店用晚饭。金在奂一边吸果汁一边说:所谓‘弱点’,其实是随着心境和环境变化而有所不同吧,比如小时候最怕小区里晃来晃去的野猫,高中时最怕自己的成绩考不上大学,竞演前最怕自己记不住舞步,现在最怕自己无法出道——

 

金在奂顿了顿,又说:但以后回头再看这些事情的话,基本上已经不算什么了吧。姜丹尼尔一怔:……可是我一直都很怕蟑螂、蜘蛛和鬼……金在奂说:……我也很怕猫啦!但是这些就可以避免接触啊……

 

……但是出道不一样。

金在奂抬起眼睛,他的嘴巴缩在黑色口罩里,两只眼睛掉着,一说话怎么都很委屈:我们都会出道的吧。

不想再回到租用练习室,一小时五千元的劳碌日子里,即使出演节目也无人知晓,仍旧迷茫,依旧困惑,依旧孑然一人走在那条必经之路上。

想要收获肯定,收获鲜花掌声——那些都是后话。拜托口中快出现我的名字吧,在个人练习生金在奂响彻场内的那一刻起,他的这场持战役终于迎来了成功前夕的胜利曙光。

 

“我们一定会出道的。”

 

回家前的姜丹尼尔给了金在奂一个拥抱:我们都会成功的,我等你。

 

你也要等我啊。

 

尚且不知道自己多么优秀的素人男孩儿紧紧的抱住身前这位传统意义上的挚友和战友,金在奂抓着他的黑色衬衫,顺了顺他宽广的后背,他欢喜又欣慰,也难得煽情的说了“我们一定会成功”这样的雄心壮志。

 

 

 

所以,你现在最害怕什么呢?

 

我做了歌手,发了专辑,上了综艺,唱了自己想唱的歌,有千千万万的人喜欢我,有千千万万的人爱慕我。可是我的恐惧,慌乱非但没有消失,还随着知名度的扩大成正比增长,什么都要小心翼翼,战战兢兢,一切都会被隐藏,是无法言说的秘密。

 

包括我喜欢姜丹尼尔这件事。

 

 

 

 

C4

日本回来后正逢下雪,首尔天气很冷,金在奂累的够呛,无心赏雪只想钻进被子里睡上一觉。宿舍里冷冷清清,姜丹尼尔和邕圣祐出门赶通告还未回来,成员们都简单吃了点东西,纷纷洗了澡去休息。金在奂躺在床上玩了会手机,聊天软件滑到姜丹尼尔的头像。金在奂想问他感冒好了没有,又迟迟不敢点开对话框。

 

他就连录节目都无法集中注意力,加上他平时就爱发呆,现在有了心事更是不好及时作出反应。尹智圣还把他拉去一旁问他是不是在担心姜丹尼尔生病的事,金在奂对尹智圣早就无所保留,没承认也没否认,只是道歉说一会儿的拍摄一定会做好。

 

尹智圣叹了口气,拍拍他的肩膀。

 

不要让他影响你的工作。他好心劝慰道,什么事回去再说。

好!金在奂还大声保证了,脱口而出后又觉得自己是在变相承认什么,支支吾吾的解释:……只是怕他会因为生病不舒服……还要跑通告,照顾不好怎么办。尹智圣笑说你先顾着你自己吧。他忽然调侃一句:你什么时候对姜丹尼尔的事这么敏感了。

……说不上来。金在奂抓了抓衣服:他最近很影响我的心情。尹智圣说太明显啦,更何况尼尔又是个藏不住事的人,你们两个最近太奇怪,任谁都能看出端倪。

金在奂想着毕竟尹智圣跟姜丹尼尔相识多年,在一定程度上对姜丹尼尔也算了解。他以为姜丹尼尔给他说了什么,大概是对自己情势不利的部分。他不敢看尹智圣表情,一个人沮丧起来。只是想到他生病却不能休息就难过,想到他可能不喜欢我也难过,光是想到名字的四个单字,也会难过。他不想使之影响自己的一系列情绪,干脆趴在床上强逼自己快些入睡,不要听见姜丹尼尔的进门声,不要装作去厨房喝水偷偷看他,也不要假装没事似的与之搭话。

 

……丹尼尔。

 

姜丹尼尔外套还没褪下,他的脸上红晕未退,明显是感冒严重:你们回来了……你怎么没睡啊?金在奂就嘿嘿笑着我喝水,你看上去情况不太好,早些休息。

 

他本想再关切几句,又怕自己说多倒引人厌烦,便放下水杯悻悻回去房间。姜丹尼尔却叫住他:你昨天是不是帮我买了药。

智圣哥告诉你了?金在奂转过身:我看他很累,就把活揽下了。姜丹尼尔怕客厅人来人往,正巧他外套未脱,便去衣架翻找到金在奂的衣裳扔给他让他跟着自己下楼。金在奂说去哪儿?他随便套上外套,哒哒哒的跟着姜丹尼尔下楼:你不怕楼下有粉丝……姜丹尼尔有些头晕,走路就慢了些:不会的,外面下雪了。

 

他现在情况并不好,勉强站着罢了,金在奂拉拉他的袖子:太冷了,我们回去说罢……他站在楼道的窗户前,看窗外的路灯把雪片放大,衬在余光视线所及处倒还露出几分浪漫效果。姜丹尼尔被金在奂拉了衣角,后者抬头看他,双颊因为在床上睡肿也变的红扑扑,嘴角因为慌张掉下去,说话时开开合合:你生病了。

 

今天不是初雪吧。姜丹尼尔忽然没头没脑问出一句。金在奂拉他的动作滞了下,回应道:不是。

 

那我也要说。他忽然像孩子一样执拗起来,那我也要说。

 

姜丹尼尔凑过来,他皮肤滚烫,镜片儿都变得雾蒙蒙的。金在奂被他搂紧怀里的时候还想着他生病哪里来的这样大的力气,他一心想让姜丹尼尔回房间去,就伸了手去扯他腰部的衣服。“太冷了!”金在奂说:我抱你……我抱不动。

 

他为自己的失败而感到郁闷,奈何自己跟姜丹尼尔的确有过大的体格差距。姜丹尼尔的怀抱热烘烘的,金在奂还在动来动去,一边凶狠的嘟囔:你会发烧的。

不管了,回宿舍我不敢这么抱你。姜丹尼尔倒是吐出一含了侥幸意味的话来:本来不想说的,可是赶通告也一直想着,就算你上次说喜欢我是开玩笑,我也不管了。

 

他捧起金在奂缩在领子里肉乎乎的小脸,姜丹尼尔平时就爱自言自语,本来小声呢喃着竟还因为紧张又蹦出几句方言来:

 

……幸好你出道了,幸好你被分到SS2组,幸好你参加了101S2……

 

……幸好你现在还能在我身边,让我抱着……

 

 

你是我的软肋,是死穴,是致命弱点。

你是我的阿克琉斯之踵。

 

 

等反应过这个熟语终于被赋予特殊含义之后,金在奂已经被姜丹尼尔亲了好几嘴了。他一边努力把姜丹尼尔的脸扒开:我要被传染了!一边憋着气不敢呼吸生怕感染。姜丹尼尔忘了这茬,愣了半晌又忽地离金在奂半米远:……对不起。

金在奂脸红红,他也不好意思起来:没关系。

 

你的回答呢?

什么?

我对你告白,你没有回答吗?

 

姜丹尼尔好不容易拉近一点距离,他想去抓金在奂的手:你喜欢我吗?金在奂囧道:我上次就不是开玩笑好不好啊……

 

他又觉得快乐,抓了抓脸拉着姜丹尼尔赶紧上楼休息。那药姜丹尼尔还没吃,因为他昨天赌气说不是金在奂自己送过来他就不吃,尹智圣劝说半天无果,导致姜丹尼尔自己病情加重,刚刚还在外面冻了半天,金在奂捧着一杯热水:你不会发烧吧。姜丹尼尔缩在被子里把自己裹成一个套娃:发烧了也怪你。

 

不讲理啊……金在奂没说出口,他只得蹭过去,悻悻道:

 

好……怪我……

 

金在奂蹲在地上讨好着说,姜丹尼尔觉得乖巧,想凑过去亲亲他的额头,又怕传染赶紧缩回身子。

 

等你病好我们下楼打雪仗。

 

姜丹尼尔瓷声瓷气,用鼻子哼出一句:

 

 

好。

 

 

我一向厌恶被他人掌控,尤其在出现与情爱等因素相挂钩的心绪后,好坏便一定会出现联动性的了。我不再为自己的快乐而喜悦,而会为他人的忧郁而悲伤。这样的苦痛过程是由“人的弱点”而引发出来的,既被动又无可奈何,若没有得到良好结果,这个“弱点”大概会把期限变为永久性。

不是没有解决方法,也不是每个人都能如此幸运的拿到防御铠甲。

谢谢。

儿时一直纠结的故事,现在想想,那么准确的射入阿克琉斯脚踝的那支箭,大概是爱神丘比特的杰作吧。

 

 

 

Fin

评论(18)

热度(3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