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暴老豆腐

哈哈!

小鹿撞心头-狼赖狼 C5

C5

 

舞台结束后回到宿舍的赖冠霖先吃了些东西就打算钻到床上大睡一觉,这几日高强度的训练与紧张的精神状态让他需要休息,但不敢误了晚上的练习,还是定了两个小时后的闹钟。赖冠霖觉得自己今天紧张坏了,仔细回忆却想不起什么细节。舞蹈动作做的应该比之前标准,希望摄像机能够捕捉到自己相对帅气的一面……吧,比起毫无镜头他还是更加期望自己能给大众留下个较好印象。不过今天居然还有人找自己合照,赖冠霖也是第一次体会到艺人预备役的新鲜感觉,之前的阴郁随之一扫而光。对床的智圣哥吃了晚饭回来叫赖冠霖赶紧去训练,赖冠霖困得厉害疯狂挠脖子,最后一把掀开被子下床穿好衣服去训练。

 

今天训练结束的早,据说要开始准备第二个任务要求。赖冠霖看到裴振英慢吞吞的走在舍友的后面,又看到对方的视线随之瞥来,立马游离开视线往前方的导师身上投去。他想上去跟他打招呼,又怕一跟对方说话就表露出自己过分怪异的欢乐心思。他只能盯着裴振英的后脑勺看,直到裴振英真的停下了脚步,转过头来看他:

 

你怎么走的这么慢?

 

你在等我?

 

 

赖冠霖说出这句后十分后悔,走在自己身边一同回宿舍的尹智圣立刻“呃”了一声,他从不知道这两人关系这么好的:?

 

裴振英看到赖冠霖身旁的前辈先是问了声好,又转头问赖冠霖:一会你去哪?

 

赖冠霖说回宿舍,裴振英有些失落:哦……尹智圣立刻用胳膊肘子拐他:才八点回什么宿舍。赖冠霖脑子还没开窍,他想回去吃泡面,但一时间找不出反驳的话,就皱着眉头“啊”了一声:可我们也去不了外面啊。尹智圣理所当然:去散步啊!赖冠霖说:我又没吃多散什么步(在他心里消食才需要晚上散步)。裴振英声音很小:我吃多了。

 

刚要再次张口的尹智圣:……

 

赖冠霖:哥你吃的什么?裴振英很老实:刚才回来的时候在外面吃了些东西。赖冠霖就明白了:那我陪你去散步。裴振英没说话,又跟尹智圣说了声前辈再见,缓慢的挪动步子往楼梯口走去。赖冠霖跟在他后面,两人走出了大门进入空旷的院子里,刚一迈脚赖冠霖就被晚风吹得汗毛竖立,他扭头一看裴振英也穿的单薄,肩膀与自己相比窄了点,眼睛又被掩进刘海下的阴影中去了。他不知道裴振英为什么又一直低着头,明明之前还挺正常的,包括摸自己头发的时候,呃……

 

“哥冷不冷?”他问。裴振英先点点头,又摇摇头:你冷?赖冠霖说还行,其实他想上楼。

 

 

……

 

……我觉得……

 

裴振英终于开口说话了,只不过他声音太轻,赖冠霖听不太明确,只得把耳朵凑得近了一点:哥你说什么。裴振英把音量稍微放大了些,虽然话头起的有些没头没脑:

 

 

……我觉得,就算你没有……哎算了。

 

他又忽然的终止语句,但看赖冠霖一头雾水还是忍不住跟他解释:今天你问我的话,我想了很久,本来准备了一大堆话来安慰你的,但是怎么也说不出口。

 

赖冠霖这才恍然大悟:我当时只是心情不好,哥不用放在心上的。裴振英也被自己忽然说出这样的话吓到,他笑的样子还很不自然,看上去略显腼腆了:嗯……

 

我们会出道吗?

 

不知道。裴振英抓了抓头发,英气的眉毛露出来:我这次做的太差劲,居然从C掉到了F。赖冠霖还没听他跟自己讲过他的心态,赶紧支起耳朵等待他的后话,结果那人可能还是不太喜欢提及,又沉默下去,脚步向第一个路灯下迈去了。赖冠霖安慰道:哥表演时多一点自信就好了,我觉得哥跳舞还是很好看的。裴振英的声音听上去淡淡:跳舞好的人太多了……话音未落就被赖冠霖打断:哥跳的也很好啊。

 

……比我好太多了。

 

 

裴振英没说话,赖冠霖也不说话。过了一会儿裴振英才轻声开口,不确定的问了一句:真的吗?赖冠霖点头,他模样太真挚了,大概是因为外国人的缘故,只能用限定的词语与裴振英进行沟通,表情让人不会觉得他是在耍滑头或者是随意敷衍。裴振英再次露出上次被赖冠霖送食物时的表情,眼睛中终于染上了半分笑意,感激的露出了个笑脸:谢谢了。

 

赖冠霖松了口气:没事。裴振英踌躇了一会又问:你今天为什么让我摸你的头发,当时太急了没问。赖冠霖立马呆滞,先在心里疑惑这有什么好问出来的啊!套用什么理由都很尴尬,于是他先是闭了嘴巴,但还是老老实实的承认:我紧张。

 

摸你一下就不紧张了?

 

 

虽然很难承认但是的确……赖冠霖点头:嗯。

 

耳朵好烫啊,明明这么冷……赖冠霖真的想上楼了,可裴振英此刻却不打算放过他似的:那你现在紧张吗?赖冠霖还没说话,对方的手心就覆上自己的发旋儿,扬着下巴道:你年纪这么小,怎么长这么高。

 

又不怪我。赖冠霖说不出话来,想要别开脸避开他的抚摸,头却不自觉的向前拱了拱,那人被吓到似的:你是小狗啊?赖冠霖以为裴振英骂他,大着胆子反驳道:你才狗呢。

 

不摸了。这句话像在威胁,说罢就要收回手。赖冠霖又觉得失落,低下头说:不行。

 

裴振英很无奈,又把手放上来,沉声道:

 

 

……

 

下个任务如果分组的话,我想跟你一组。

 

 

TBC

 

 


评论(3)

热度(1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