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暴老豆腐

哈哈!

本同末离-六金(朴佑镇X金在焕) C1 把手表给我

C1 把手表给我

 

金在焕在接到朴佑镇电话时还是有点惊讶。现在是晚上十一点零七,他刚刚下了晚自习洗漱后打算上床睡觉,手机在这周的第一天早就上交给了金父,谁知还没关卧室门就看到金父穿着背心满目愁云,拿着金在焕手机慢腾腾的从隔壁房间走出来:你手机不关机的。金在焕一囧,讪讪的把手机接过来,问道:有电话?金父点点头:接了赶紧睡,明天还要上课。

 

金在焕摸摸耳朵,手机屏幕显示着陌生人的来电。金在焕还犹豫着要不要接,金父就因为嫌铃声吵凑过来按下了接听键,又摇摇头离去:你不会谈恋爱了吧。金在焕吓的一哽,本想疯狂否认又被电话里低沉的磁性嗓音吸引注意力。想都不用想便知道这人是朴佑镇,他的声音太有辨识度了。

 

金在焕很无语,但为了赶紧结束通话还是稍稍加快了语速:大晚上的有事吗?朴佑镇那边吵吵嚷嚷,自己也说不清楚话:¥#……%¥%啊?金在焕一听就知道他可能又跟舞社朋友去唱K或者酒吧,气沉丹田又大声问了一遍:你有事吗!朴佑镇声音还是挺清醒的,他稳了稳嗓子说:我喝多了,快过来接我。

 

在金在焕的印象中朴佑镇也不算是个喜欢对自己发号施令的男孩,他还没来得及从朴佑镇的所在环境与语气中分析清楚缘故,那边就极快的报了一串地址快速挂掉电话。金在焕捏着手机生闷气,觉得这个弟弟似乎太不尊重自己。况且自己也不算什么大半夜可以随便出门的个性高中生,他在学校和家里都暂且算得上循规蹈矩,这一时间握着手机不知该如何编排谎言赢得出门机会。

 

最后还是在确定父母都睡着后才蹑手蹑脚抓着钥匙出了门。那家酒吧离小区不远,不到二十分钟的路程。金在焕边走边认为自己不应该管他,但因为前几日在上学路上碰到得知对方父亲这几日正逢出差家里没人,自己不去接他的话朴佑镇大概的确难以回家。但他忘记了与朴佑镇同行的明明有一堆人,走到一半就看到两个高个儿男生搭着朴佑镇晃晃悠悠的往路灯下走。朴佑镇走路还算稳,金在焕觉得自己被骗了,气的哀嚎一声:你这不没事吗?

 

跟着他的另两个男生也很囧,其中一位个子比较高的大眼男看这气氛还是踌躇着开口:我跟他说了我们送你回家就可以,他非要给你打电话。电话拨错了好几个还打国外去了,你明天记得提醒他报销一下话费。金在焕岔开五指在朴佑镇眼前晃了晃确认他的状态,他表情还算镇定,还泰然自若的转头对那个大眼男凶了一句:闭嘴!金在焕看他没事就先放下了心,点点头说我送他回去吧麻烦你们。他尽显兄弟情谊的笨拙把朴佑镇的胳膊搭上自己的肩膀,一边搭一边抱怨:其实我觉得你自己也能走回家,你好重。


金在焕一看这人还真不能正常走路,还是打算做个好人积德行善扶他一把。朴佑镇刘海有些汗湿,头发有些偏暗红色,上挑的眉眼温顺的垂着,他似乎想跟金在焕脸贴脸,金在焕一躲他就掉在金在焕肩膀上。金在焕闻到他浑身酒气,习惯性勾起的嘴角与露出的虎牙好像还沾染着几丝果味啤酒的味道。金在焕心里得意一笑,心想你们小孩儿果然还是小孩儿,我跟乐队聚餐都是喝烧酒的。他掩不住终于在某方面与之相比后略胜一筹的笑意,嘻嘻的笑了两声。朴佑镇扭头问:你笑什么。

 

金在焕当然不告诉他:笑你喝醉了很丑。朴佑镇愣了一会儿,浑浊的眼珠儿在路灯下被刘海发丝遮盖显得有些骇人。金在焕被瞪了一眼就不怎么敢看他,又觉得平时对自己不算话多的学弟这样放在旁边好像有些危险。喝多了好像会揍人,金在焕心跳八百,想先行一步拉开距离:快……快到了。朴佑镇却忽然使了些力,一把揽住金在焕的脖子把他往旁边巷子的墙上推,金在焕还没反应过来就被调换位置,金在焕心如死灰,他想完了,今晚我可能就命绝于此。

 


你最近副业发展为打劫了?金在焕还是觉得吃亏,嘟囔一句。朴佑镇虽然把他手表褪下来了,抓住他的手却没松开,他也很老实的解释:不是,是我想要这个。金在焕说:那我把链接发给你……不不不要不你生日我送你一个吧。朴佑镇就不搭话了,金在焕本来还放软了表情想着讨好一下,看对方变成面瘫模样又觉得没用,他象征性的笑了一下:我送你回家。

 

不行!朴佑镇捏着他的手腕又使了些力。金在焕气死了,也没忍住加大音量:你到底要干什么啊!朴佑镇看了他一会儿,手伸到金在焕下巴处像逗小狗一样动了几下:你的脸怎么这么圆?金在焕心想好吧又明着暗着说我没下巴,又真的不会反驳,话卡在喉咙里怎么也说不出来,于是朴佑镇又换了个地方继续品鉴:怎么还是下垂眼,跟狗一样。金在焕气死了,以为朴佑镇骂他:你才狗呢。况且朴佑镇离自己太近,手指逗弄睫毛搔的金在焕眼睛痒,金在焕手又被箍住,只得使劲眨了两下眼。

 

朴佑镇说:你不许对我抛媚眼。金在焕老实的反驳:我眼睛痒。这次的距离真的有些暧昧了,朴佑镇皱起英气的眉毛凑过来,说话的表情真的很凶:那我亲一下。他不给金在焕反驳的机会,忽然捧着金在焕的脸对着他的眼睛就猛亲一口。金在焕的脸被挤的鼓起来,他都吓的不会说话了,长着嘴巴缓了几秒神,微微侧了侧头对朴佑镇的行为表示怀疑,他看向朴佑镇:

 

你喝了几瓶啊?

 

朴佑镇又开始玩他的脸:你连上肉真多。金在焕被捏的说不出完整的话,只得扑棱胳膊让朴佑镇停止戏弄。朴佑镇这次直接堵嘴了,尖利的虎牙磨蹭着金在焕的下唇。金在焕觉得嘴唇绝对要破皮,在伸出手推搡的同时又感到朴佑镇直接把湿滑的舌头伸了进来,金在焕没什么力气了,他的手腕还被朴佑镇抓着横在胸前,一点还击之力都没有。

 

 

 

朴佑镇肯定是把他当成女的了,不然怎么会做这么出格的事儿啊。金在焕今天也晕头转向,气的想对朴佑镇的扔砖头。

 

 

TBC

 

评论(28)

热度(4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