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暴老豆腐

哈哈!

似是而非-黄金雀三角 C14 确认

C14 确认

 

这个月份哪里还有桃子卖啊……

 

金在焕坐在副驾驶上一言不发,过了一会儿才应声道:我打电话说着说着忽然想吃了……黄旼泫问他要不要去买兔子蛋糕,也被金在焕回绝:我吃过饭了。金在焕今天出门前喝了点酒,不过他也不是什么易醉体质,黄旼泫问起来他边说是跟舍友去吃烧烤没忍住喝了几瓶,但意识还算清醒看不出什么异常,眯着眼睛嘟嘟囔囔的:我想睡觉。

 

黄旼泫说:也不早了,上楼洗漱后就睡吧。金在焕背着一书包行李,到家后就自觉的回屋子洗澡睡觉了。刚躺下没多久又觉得冷,忘带睡衣穿的也不舒坦,只得起身去衣柜里拿被子,客厅里似乎还亮着灯,金在焕探出一只头,发现是黄旼泫正坐在沙发上玩手机。他出门看了看墙上的挂钟发现时间也不早,问他:旼泫哥怎么还没睡?

 

 

 

黄旼泫仰起头,对着金在焕摇了摇头。金在焕瞥到茶几上放着几罐啤酒,其中一罐还是打开了的,吓的后退半米:你喝酒了?黄旼泫的声音听上去还很清醒:看你喝了的,我就也想喝。可他眼神已经变得不对味,飘向金在焕的视线黏黏腻腻的,好像刚才喝的不是啤酒而是什么甜滋味儿的汽水:你没睡吗?金在焕说马上去,可脚却怎么也移不开。他记得以前的闲聊中黄旼泫告诉过他自己酒量不佳,几乎是两口就醉的程度,加上现在正值秋季,天气已经逐渐变冷,若是只穿一件单薄衬衫睡在客厅沙发,恐怕是要感冒。金在焕岔开五指在黄旼泫眼前晃了晃:你还好吗,我们回屋睡。

 

 

 

黄旼泫没答话,金在焕便弯下腰收拾桌上的酒瓶,刚伸出手臂手腕就被黄旼泫捉住了,他的意识显然已经不清醒,金在焕想起那罐唯一打开的啤酒也就只是喝了四分之三的程度,在跟自己刚刚与邕圣祐喝的两瓶烧酒做对比,摇摇头想旼泫哥果然还需要成长。谁知黄旼泫的手一用力,金在焕手上的啤酒罐摇摇晃晃的就要洒出来,他连忙将其转移到另一只空着的手上放回桌子,却因重心不稳跌坐黄旼泫怀里。黄旼泫的眼睛里盛着蜜糖,亮晶晶的,却不会让人感到腻味,他用鼻子凑近金在焕颈窝轻轻蹭着:告诉我………………怎么忽然想回来了……

 

我……不是不是不是都告诉你了……金在焕扬起下巴,黄旼泫的头发搔到自己嘴角使之阵阵发痒,他本来头脑也不是非常灵光,在这样的刺激下更容易意乱情迷,偏偏以自己的角度看过去黄旼泫的鼻尖儿与红色嘴唇都极具诱惑力,自己的腰部被对方搂紧,上半身便直接贴了过去,还好卫衣衣料足够厚了,不然对方皮肤的温度大概可以吧自己烫熟。他没有做出挣扎的姿态,但两只手还不知道往哪里摆,正丧了吧唧的被黄旼泫抱着:诶……快睡觉。黄旼泫蹭了一会儿脖子:喔……你脖子上的痣……怎么有颗痣……

 

 

 

我哪知道啊!金在焕说:以前佑镇也说过。黄旼泫耳朵多尖:佑镇?金在焕闭嘴不答,过了一会儿又无奈道:哥,你喝多了难道不该睡觉吗?

 

 

 

……

 

脖颈处忽然被湿热唇瓣覆上,金在焕吓的气血倒流,差点尖叫一嗓子把黄旼泫的头推开,可黄旼泫的手已经握住了金在焕的脖子,手指尖儿甚至坏心眼的搔动着金在焕脑后的碎发,脖子上的皮肤薄且脆弱,在被舌尖舔舐的时候有种被人掌住要害的绝望感,黄旼泫又用牙尖轻轻咬了,完全不顾怀里的人已经想跳起来,闭着眼睛呢喃道:哥哥哥哥哥哥哥停停停……停下吧……黄旼泫又舔了一会儿,眯着眼睛抱着他道:上次对不起。

 

 

 

 

金在焕也昏昏沉沉:什么对不起,你是指让我搬出去这件事,还是指亲我这件事?黄旼泫愣了愣,头依然垂在金在焕的肩膀上。他好像很困了,偏偏握住金在焕腰部和颈部的手还用着力。金在焕本也就烦闷,今夜又跟邕圣祐聊了聊相关话题,对方吃着烤串说:呀,如果只亲你但是没有其他实际行动的话,比如语言暗示什么的,可能只是想搞搞暧昧,随便玩玩之类的吧。金在焕也心事重重的喝着酒,皱着眉“啊”了一声:没有什么别的了好像。

 

真的不是你反应迟钝吗?邕圣祐放不下心。

 

不是啊!金在焕说:喜欢的话不就应该先表白吗,干嘛要做一堆没用的。邕圣祐冷汗涔涔:谁告诉你这是没用的啊,不过居然有女孩子这么大胆,你小子艳福不浅。金在焕懒得回应邕圣祐的调侃,如果黄旼泫并不是喜欢自己的话为什么要亲自己呢,为什么要跟自己一起睡觉呢,为什么没收了朴佑镇的戒指,又将自己在家里赶出去了呢。这几个异常行为在回忆起来的时候几乎毫无联系,甚至相互矛盾的厉害,所以金在焕更加纠结更加彷徨更加委屈,我为什么这么在意他的想法呢,我为什么这么听他的话呢,凭什么他叫我搬回来我就搬回来啊,一个多月时间连通电话都不打来………………

 

 

 

 

 

黄旼泫还趴在在焕肩头,无意识地哼哼着。金在焕捧起他的脸,试图让他清醒点:别睡了别睡了,黄旼泫,你到底喜不喜欢我啊?

 

 

黄旼泫狭长的双眼睁开一条缝,他的意识还在游离,平日里眼睛眯起来的弧度很像一只诡计多端的狐狸,今日则是更趋向于孩童的天真无邪。金在焕看着莫名上火,也许是酒精的因素,也许是自己真的需要对方被迫清醒。他在心底怒骂了一声什么,对着黄旼泫的嘴巴就亲了上去。

 

 

 

 

 

他需要确认和被肯定一些东西,即使现在并不处于合适阶段。他都还未挖掘出自己内心真实想法,总觉得这个行为可以促成两人关系的明确,是否太过冲动是否容易后悔全部不在他此刻的思想范围内。金在焕也醉了。

 

 

他听到黄旼泫越来越粗重的呼吸声,唇瓣在交合的瞬间就被对方夺去了主动权,金在焕再一次被亲的头晕目眩思考不能,黄旼泫的手移到金在焕的后脑,握在金在焕腰部的另一只手掌也转移到金在焕胸前。他把金在焕卫衣前端系着的蝴蝶结给解开了。

 

 

他说:我喜欢你,比你想象中要久更多。

 

 

TBC

(我是真的性无能 不用期待什么(我甘愿接受暴打

很快就要完结啦!

评论(50)

热度(3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