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暴老豆腐

哈哈!

似是而非·番外二

 

《似是而非》的第二次访谈

 

问:你好

黄:你好

雀:阿姨好

塌:好

问:……

 

问:《似是而非》到昨天为止终于告一段落了,结束后有一些读者提了几个问题……

塌:麻溜滴吧

问:……那现在就开始了

雀:(紧张的咬手指)

黄:(正襟危坐)

 

 

问:小时候发生了什么?大黄是怎么喜欢上在焕的?

塌:(翻剧本)这上面出现了什么就发生过什么呗

黄:(怨念)把满是鼻涕的围巾系在我的脖子上

塌:……你还不是因为这个事情喜欢上我!

黄:不是因为这件事情ok

塌:那是什么,因为小时候的我老嘲笑你头大吗?

黄:因为你鞋子踢的比我远

雀:那这么说黄叔叔是崇拜在焕哥了?

塌:(不乏得意)也可以这么说

黄:你没有发言权

黄:把称呼改一下好吗我是哥哥不是叔叔

雀:(发抖)嗯嗯

罐:(忽然冒出)你本来就长的比较大又不让人说了!

黄:(忍耐)……

邕:对不起迟到了!

雀:(礼貌起身)邕叔叔好

罐:(非常兴奋)圣祐哥好!

黄:(深呼吸)……

 

 

问:雀有新家教了吗

雀:煤有

塌:不是把我辞退后说找了新的嘛!

雀:演员不够

问:……

 

 

问:雀对于六金be的看法/放弃的心路历程

雀:没什么看法

罐:他胡说,他在得知在焕哥不喜欢他后跑去卫生间哭了三次

雀:闭嘴

雀:我在想我是不是太幼稚了,毕竟我妈告诉我现在最重要的任务还是考大学,仔细想想还是大学比较重要。

塌:你这么想就对了

黄:你这么想就对了

邕:(疑惑)现在有悟性这么高的小孩吗?

雀:有啊

雀:不过我报了H大哦,跟在焕哥一个学校

罐:我也报了H大哦

黄:(完全没料到,拍案而起)你们两个……!

 

 

问:结局时雀对塌的感情

雀:想把一切都结束掉,所以选择最后一次一起看日出,在我的家乡。

罐:他胡说

罐:他明明就是约在焕哥一起去F市然后再拍拍屁股走人看在焕哥不知所措寻找人去哪里的样子

罐:就是想捉弄他

罐:他跟我说说不定在焕哥还会哭唧唧

塌:(完全没料到,拍案而起)你小子……!

雀:(吐舌)

 

 

问:雀和黄怎么看待自己戏中的情敌

黄:(摊手,势在必得)就小孩子嘛

雀:(干脆)老牛吃嫩草

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邕: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黄:(指塌)你不许笑

黄:我只比你的在焕哥大一岁

雀:(充耳不闻)吐舌

 

 

问:戒指被大黄藏到哪里了

黄:实不相瞒

黄:仅有的戒指道具被剧组搞丢了

黄:不是我藏的

黄:所以没有下文了

雀:……

塌:幸好丢了,那个戒指太箍手指了,真的很难拔出来。

雀:(欲哭)

罐:(保护朋友,怒视塌)

塌:(急忙安慰)谁想吃可妮兔蛋糕

黄:煤人

塌:……

 

 

问:黄喝酒后之后怎么控制喝醉的自己继续演下去的

黄:众所周知我的酒量是两口

黄:所以我只喝了一口,勉强保持意识清醒

塌:你还有脸说,你这二十多年都白活了吧

黄:(酒量的确很差)喂

邕:那我们晚上去喝酒你还是别来了

塌:别来了

雀:别来了

黄:反正你个未成年也不能去

雀:(忿忿)

 

 

问:黄的自白

黄:扮猪吃老虎

黄:温水煮青蛙

塌:你才是蛤蟆

黄:……

 

 

 

问:奶香味的在焕好吃吗

黄:(忽然脸红)好吃

塌:这个就不要问了吧!还有未成年呢!

邕:(捂住罐的双耳)

雀:(自觉捂住双耳)

问:还有朋友问烧烤味的塌好吃吗

问:你到底什么味道

塌:我那晚已经洗过澡了ok

黄:(冷淡)你管他什么味道

问:我错了TT

 

问:大黄怎么会有润滑剂,是早就想把在焕吃干抹净了吗

问:(指邕罐雀)先别把手放下来

黄:(迟疑)这要问道具组,我怎么知道

塌:(开玩笑)得了吧早就看你心怀不轨

道具组:(对口型)我们没有准备润滑剂!

塌:(一秒脸红)我晕!你还真的……!

黄:(抿嘴)下一个问题

 

 

问:大家最期待的问题来了

问:这是观众提问得最多的一个问题

问:黄金两人对于床戏的感想/对于彼此技术的评价

罐:我可以旁听了吗?

黄:(恶狠狠)不可以

黄:(假正经)对于磨练演技非常有效

塌:没什么感想,挺爽啊

黄:……

问:(抓住机会)那你的意思就是对方技术很不错咯?

塌:(实话实说)嘿嘿嘿反正挺舒服的

黄:那好吧

黄:在焕尼也非常配合,我认为我与他在最后这场床戏方面默契值大过之前所有,尤其是在焕尼的欲仙()欲死的表情与酥入骨髓的呻吟都令人念念不忘……

塌:(急了)别说了别说了别说了!

问:嘿嘿

问:两位拍出来的效果也很好

问:非常和谐呢

问:不过下一个问题要问雀(指雀)

雀:(指自己)我?

问:(点头)

雀:(把双手放下来)

问:雀在片场看到前辈床戏后有没有什么要发表的意见

雀:(脸红)我…………!………………唔,真的可以说吗?

问:当然可以啦!

雀:我什么时候才能拍

问:……

问:呀!你才多大啊!





塌:结束了吗

问:结束了

黄:(起身)我送你回去

雀:在焕哥说好跟我一起步行回家哦

黄:怎么又

邕:我也没开车呢

邕:大家一块吧

罐:一块吧

黄:ok

雀:(不高兴的哼哼)







似是而非番外二·大团圆结局的第二次访谈end




后记:

《似是而非》到这里就全部结束啦,希望问题没有漏下TT.  感谢大噶这半个多月的陪伴,每天看大噶的评论都非常开心kkkk也希望这篇文能让大噶看着开心吧,黄金雀的关系有朋友在评论里分析的非常好了我便不再赘述,不过这篇文真的是塌在选择kkkk我只不过是给了一个环境与设定而已,借了很多现实梗为了让人物看上去不那么ooc,希望不会太突兀。无论是黄金还是六金我都非常喜欢啦,再次感谢大家,我们下篇文见!

评论(66)

热度(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