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暴老豆腐

哈哈!

一个无聊片段

“要一起看十九禁电影吗?”


金在焕刚才在卫生间被黄旼泫按着脑袋洗漱,金在焕一边嘟囔着“我不用洗面奶也行啦”一边被黄旼泫亲手涂了满脸。现在好不容易可以坐在床上休息,金在焕本想趁着睡觉偷偷把手上的禁锢扯掉,他探出头问了一句“已经结束了吧”,黄旼泫“嗯”了一声,掀开被子挤到床上:看电影。

金在焕想睡觉:看什么电影?黄旼泫漫不经心:你上午不是说要看十九禁,我就找了一部。金在焕特别无语:我说着玩的,哪有两个男人一起看十九禁的啊?黄旼泫去抓他的后脖子,但也不勉强他,塞给他一只耳机道:睡的时候告诉我。

金在焕半支起身子,倚在枕头上半眯着眼。他虽然很困,但又挺想看。黄旼泫一双眼睛炯炯有神,神色严肃的像是在看什么正经片子。其实手机里的电影还挺恶趣味,正片开始还没几分钟男女主便开始真枪实干,又是处在逼仄车内,女主的浪叫一声高过一声。黄旼泫当即有些尴尬,他没想到尺度这么大,找电影不过是想逗弄一下在焕,现在倒显得自己有些奇怪。他转过头去看金在焕,金在焕面无表情,但是呼吸非常缓慢,嘴角抽搐了几下又一动不动。

黄旼泫硬着头皮看,女主叫的声音太大,叫的他头皮酥麻,浑身也热的够呛,金在焕可能也感到不舒服了,别过脸摘下耳机:不看了不看了。黄旼泫扭头看他,金在焕耳尖也红了,白软的脸颊鼓起来,看不清表情。他压着声音问:你困了?金在焕过了一会低低的嗯一声:你自己看吧。

黄旼泫又把耳机戴在金在焕耳朵上,刚碰到耳朵尖金在焕就吓得蹬腿,立刻支起胳膊回头看他,表情非常惊诧:干……干干什……黄旼泫早就把耳机摘了,看了一眼电影画面两人居然还在做,想也不用想就知道耳机里全是喘息和尖叫声了。金在焕真的不敢看了,只得求饶:我们睡觉吧旼泫哥。黄旼泫看金在焕缩在里面可怜巴巴的,只得作罢。但他还是坏心眼的嘟囔:不是你想看的吗?

金在焕支吾一声,又的确是自己理亏。黄旼泫把手机随手一放,侧着身子躺下。金在焕是正对着他的角度,看表情是在尽力使自己入眠,但他大概是睡不着了,一睁眼便跟黄旼泫对视,然后迅速的垂下睫毛:你赶紧睡觉啊。黄旼泫本来想睡了的,可是他现在本就不是很困,看了电影后大脑皮层又比较兴奋,忍不住逗他:为什么想看十九禁电影?

我说着玩的啊……金在焕弱声道。

黄旼泫说:你就是想看吧,不小心在录制时说出来了。金在焕囧死了胡言乱语:不是,不是我想看,哥怎么说不通……哎呀。黄旼泫挠慢慢凑近,吓得金在焕一个低头,却又不得不抬起眼睛瞧他:……我……黄旼泫看着他的鼻尖:今天喂糖还把手指尖喂我嘴巴里……




……你真的不知道是什么意思?


金在焕快哭了:我只是逗哥玩,我没有想歪!我没有想别的!大概是黄旼泫凑的近,金在焕的嘴角又被枕头挤压的鼓鼓,热气缭绕吹的金在焕睫毛颤抖,也就没了几分想要反驳的底气,可能自己也有些头昏脑涨,抿了抿嘴角强迫自己清醒:





……我错了。


黄旼泫逗他逗的笑死了,伸出大手又摸了摸金在焕的后脑勺。金在焕被摸的浑身一缩,想要动动身体却发现手腕上还牵着黄旼泫,后者也被带的往前一蹭。金在焕现在非常敏感:我不是故意的!


黄旼泫用手指挠挠他的后颈,金在焕皱着眉头非常忧虑,却又不得已的蜷起身子,眯起眼睛说:那边有蚊子……

黄旼泫才不信有什么蚊子,但他没在意自己怀里还有手机,刚才一动身子不小心把耳机线扯下来,过大的声音瞬间传遍整个寝室。



黄旼泫:……



赖冠霖:哥看什么呢?被朴志训训斥:睡你的觉。

金在焕幸灾乐祸,恨不得大笑三声。黄旼泫扯了扯手腕上的带子威胁,你信不信我一晚上都让你睡不安生。金在焕不动了,想着还是明天再去与忙内联盟传播一下黄旼泫大半夜看黄片的事。

评论(18)

热度(47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