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暴老豆腐

哈哈!

《胜利在望》观后感

@一沉

本想写长文评但是文笔欠佳,不想班门弄斧,我就想到哪写到哪吧!胜利在望算是我心中奂相关连载的top1了,因为记得开坑很早但是更新并不勤快,心心念念许久终于瞧见它步入正轨。天降和竹马的搭配其实蛮常见的,如何使人觉得剧情精彩绝伦就要看功底了。竹马是习惯而天降等于新鲜感,放在现实生活中都是难以取舍的两个因素,邕的直接和丹的爱在心口难开之于奂这个不开窍直男,三人即将上演的化学反应就已经足够吊人胃口。大概是一沉笔下的角色是我个人觉得最趋近于我看到他们的样子,小心思和小细节其实都是出彩的地方。这样的人物有生活气儿,说什么做什么都很有画面感,文字就不是死的,就能代入很多图片场景,在看到某个瞬间的同时会直接想起文中某个细小描写,非常令人惊喜。其实不过是一个十一假期发生的事儿,洋洋洒洒写了二十章都没能让人感到拖沓。大相径庭的求爱方式和偶尔上演的修罗场也怪不得金在奂眼花缭乱,我印象最深便是主动要求学习吉他的邕和离了外地飞回的丹,见面时也提心吊胆恨不得他们发生出什么事情才好。邕的确很强撩人技术十级👍 小欢后期反复疑惑确认性向时也挺让人心疼了。虽然很多人支持学生16的但经常触动我心的却是默默陪伴的竹马姜,尤其是KTV唱歌儿那块儿我简直心潮澎湃,这种戳心窝子的描写在我看来都攒在姜这边儿,所以倒戈了(⁄ ⁄•⁄ω⁄•⁄ ⁄) 肉我逢人便夸夸了15245484554遍实在是太好了感觉自己已经实时观看两人鱼水欢。配角部分也出彩,女同事和助攻妹妹,琴房老板和五金都像生活中遇到的人物(提一嘴自动化智能电脑啊),看完结局也觉得妙不可言啊,狼人杀贯穿全文结尾也扣题了。有些开放性之后会有更多的修罗场我不得不又陷入想象,意犹未尽啊今天也也爱一沉!希望一沉能带来更好作品啊!

评论(6)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