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暴老豆腐

哈哈!

101宿舍不定期更新的日常-友情向 C3 食肉系vs食草系

101宿舍不定期更新的日常

 

鸡仔小赖中心

 

吐槽体 


@暴暴老豆腐

 

勿上升真人

 

C3 食肉系vs食草系

 

参加节目后善用网络的我学会了很多稀奇古怪的名词。比如我知道网上都叫我鸡仔、63号,冠霖哥就叫罐罐小赖。我跟他说我觉得我的昵称都好可爱哦挺符合我的气质,哥你不是很久没上网吗,你知不知道你的昵称跟你人一样无趣!赖冠霖说叠字挺亲切的啊,又义正言辞叫我不要守着他对他的万千开罐器大放厥词,说着又威胁我要把偷用裴珍映眼药水儿的事说出去。

 

我也很无奈:那你去说啊。赖冠霖一哽:呃,你当时不是怕他会揍人吗,借个眼药水儿都惶惶不可终日的。我说拜托哥合宿都这么久了,你还没摸清珍映哥是什么人吗!赖冠霖(Cube六个月差17岁韩语能力初级中国练习生)脸一红:

 

我没摸他。

 

我说:练习春日的时候我发现珍映哥很善良啦,很可爱,主要是当时他老板着个脸给我的初印象当然可怕了其实是食草系的……哥你刚刚想什么呢?赖冠霖红着脸摇头:没什么,食草系是什么意思?

 

我用我匮乏的初中生知识给他拙劣解答一通,赖冠霖(Cube六个月差17岁韩语能力初级中国练习生)可以说是非常摸不到头脑了:他们吃草干什么?我手忙脚乱:……不是吃草是@#¥%#¥你自己上网去查!赖冠霖一听又以为我要哄骗他上网,把我的脸按进了刚刚拆开的芒果干(大包)包装袋里。

 

 

 

跟他解释不通我也懒得与之交流,一边洗脸一边想两人年纪差不过一岁怎么就有如此大的代沟?正巧碰到煐岷哥敲着老头乐从走廊尽头的另一边走出来,我看他手上拿着的老头乐先是一囧,他已经笑嘻嘻的停下来跟我打招呼:吃了没?我点点头说吃了,又觉得此时此刻加上在焕哥提着鸟笼出现完全就是三位小区大叔公园散步feel。林煐岷满意的点点头,又塞我裤兜里两块糖,我一看还是西红柿口味,立刻喜笑颜开:谢谢哥。林煐岷敲着老头乐潇洒离去,我一边感叹不过大我七岁身子骨怎么就不行了,一边想着煐岷哥不愧是成为我的人二组食草系的代表人物,那张脸第一眼看上去真是百分之百纯良居然还塞给我两块糖呜呜呜。我大度的分给赖冠霖一块,赖冠霖接过来似笑非笑:给你块糖你就那么高兴,你这么爱吃西红柿味儿的啊?过了一会儿又拍拍自己的头自我否定:算了,给你什么味儿你都爱吃。

 

我说:煐岷哥好善良,果然是食草系的。赖冠霖皱眉头:不要老是用新新语言跟我讲话!他也吃草?我不否认自己说话有卖弄成分,但还是用我匮乏的初中生知识再次给他拙劣解答一通,赖冠霖(Cube六个月差17岁韩语能力初级中国练习生)终于半知半解:呃,还好吧,煐岷哥平时还挺硬的。我对他生疏的韩语形容感到十分尴尬:哪里硬?哥我们还是未成年耶!赖冠霖说性格啦,你在想什么啊!

 

 

赖冠霖继续跟我解释:平时他经常带队啊,我见过他训人……呃也不能算是训人吧,就是帮人纾解压力说出话来噼里啪啦一串还是方言,虽然很亲切但是也很有威严。我说上次他跟东彬哥说的那个吧,可能他副业知心大姐。赖冠霖说反正也算很符合他啦,食草系还有谁呢?我想了一下人名:金东贤,东贤哥。

 

赖冠霖“wow”两声:认证。

 

我说你没有疑惑吗?赖冠霖说没有:东贤哥长得就很善良,平时待人也好温和。而且平日里老跟煐岷哥混迹在一起可能因为他俩喜欢一起吃草吧。我对于赖冠霖的韩语造诣又不能理解了,可大概知道他想表达的是什么意思,抿抿嘴说还有一个很代表性的,郑世云。赖冠霖听见这个名字先是憋笑失败然后大笑三声(上次给他看了世云哥的童年照):波妞哥哥!我本来不想笑听到这个也忍不住大笑三声并严肃训斥他:干嘛呢!

 

赖冠霖笑完了说:这个也认证,怎么都是吃草的,有没有吃肉的?我搜肠刮肚只能想到一个人,看赖冠霖的眼神大概与我想到了一起。

 

……

 

我说:可是东昊哥平时很亲切啊,又是面膜又是酸奶上次男子汉的时候我去找你他还给我一碗,真的做的非常精致。赖冠霖也说:话是这样没错啦,但是东昊哥的气场摆在那里了往对面一站眉毛一扬我就不敢说话了………………我联想到东昊哥伟岸的雄姿不禁一抖,又说好想看食肉系(者)与食草系呆在一起是什么样子。赖冠霖说实不相瞒我也想看,估计会吓的比我们还惨然后浑身瑟缩。我幸灾乐祸的同意了他的想法,又问他:哥觉得我是属于什么系?

 

 

赖冠霖说:吃桌子系。

 

 

 

我没说话,把刚刚吃完的薯片屑子倒他裤兜里了。

 

 

 

排位发表之前节目组美名其曰放松心情要在练习室举办一个Punch king甄选赛。我正摩拳擦掌时发现东彬哥居然上去了。这一拳头可不得了,实在想不通看上去比我还要柔嫩许多的他如何打到了917的高分!我不得不对着镜子确认了一下我的肱二头肌,扭头跟冠霖哥相视一笑。

 

冠霖哥可能嫌丢人,用气声说:你不许上去。

 

 

不上去就不上去,我气急败坏。

 

想看东贤哥煐岷哥世云哥上去。赖冠霖习惯歪嘴笑,脸颊上的酒窝看上去很坏。

 

我又何尝不想看:嘿嘿。

 

 

 

走神时就被过于大声的“bang”抢夺了视线,我虚着眼睛看不远处那个蓝色衣服的人,并想寻找珍映哥的位置借个眼药水确认我是否眼花。

 

 

————居然是他!温柔的东贤哥!善良的东贤哥!天使般的东贤哥!食草系的东贤哥!

 

居然,打出了947的最高分数(目前)!

 

我看到刚才低下头去的大辉哥惊讶的快把煐岷哥的背部打断,再次扭头跟赖冠霖相视一笑,只不过这次是苦笑,我说,这一拳下去,我可能会死。

 

赖冠霖已经不说话了,过了一会儿,他开始悲哀的哼唱弘大建大(注:金东贤在第一期初评价中演唱歌曲)。

 

煐岷哥也打了931。

 

不说了。赖冠霖抓头发。

 

你上去能有五百吗?

 

你以为你能好到哪去?赖冠霖心气儿不顺。

 

在经历了姜丹尼尔、雍成宇等人未超越东贤哥分数后姜东昊终于千呼万唤始出来,并在众目睽睽之下跟金东贤打出了947一样的分数,现场沸腾了,平时看上去弱不禁风温温和和的食草系金东贤居然与看上去像经常出现在昏黑巷子里的101boss姜东昊相匹敌!我又惊讶的张大了鼻孔去看赖冠霖,冠霖哥一副老子押错人的表情遮住脸叹气。

 

 

最后姜东昊还是以一分之差战胜了金东贤。赖冠霖明显已经站了队:还是我们食肉系厉害。我说关你屁事啦不过世云哥没上去看来他是最弱的一个。赖冠霖抿嘴一笑说反正我赢了走吧请你吃好的。我说在合宿期间能请我吃什么啊,你跟谁打赌了?

 

 

赖冠霖没告诉我,欢天喜地走了。

 

秉承着食草系在食肉系面前还是弱一截儿的我终于等来58进35的排名录制现场,现场气氛算不上多好,每个人都紧张兮兮。我也紧张兮兮,但是我很饿,赖冠霖说你刚进来前明明吃了两碗拌饭和一份披萨,我懒的与之争论,安安静静等待命运的抉择。站上去时果然又被宝儿代表cue了一下我也心情up,忙着对巨星赖冠霖抛媚眼时却听到宝儿代表忽然问了世云哥问题:

 

在我看来世云好像是唯一一个不怕姜东昊练习生的人……

 

 

 

世云……

 

好像是……

 

唯一一个……唯一一个?不怕姜东昊练习生的人??

 

 

唯一一个???

 

后面说的什么我没听清,心里只顾赞叹平日没太注意的世云哥看上去淡漠温柔原来这么硬,赖冠霖说你那还不算注意啊给我看了那么多他小时候的卷毛照片,而且是哪里硬你说清楚!我不想理他,并决定回家后一定要在网上匿名发帖:

 

 

 

101食草系其实全部是食肉系,食肉系其实是小公主。并且附上东昊哥面膜照片。

 

 

 

 

赖冠霖眨眨眼睛:你不会那么早回家的啦,你得跟我一起出道。

 

 

 

我笑嘻嘻的黏过去:哥难得真情流露,再说一遍我是什么系!赖冠霖说吃你的桌子去!

 

 

他满目愁云,再次背上他的黄书包跑了。

 

 

TBC


评论(9)

热度(36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